疫情防控期间福建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助力停课不停学
发布者: 吴学晶 更新日期: 2020-03-16 访问次数: 289

疫情期间,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福建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结合自身平台优势,通过福建工程学院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提供知识产权相关线上培训服务,为学员开设知识产权相关课程,并与高校专业课合作,结合QQ群、微信群等网络教学辅助方式,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教学质量有保障”。

截至目前,福建工程学院远程教育平台已开设了11门培训课程,充分利用该教育平台所开设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等优势进行线上教学,受到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学员们普遍反应形式新颖有趣、师生互动密切。下一步,福建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将继续收集学员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

福建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于2012年成立,由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和福建工程学院共同组建,并接受该两家主办单位的直接领导。自正式运行以来,福建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深入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积极打造一流的知识产权培训与服务平台,成功举办多次培训,帮助省内外企事业单位深入了解知识产权信息,从而在全社会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